PHOTOS / MRJ / 2016

Mr.J原創品牌的周杰倫:MRJ系列產品,WOOF服飾品牌,Mr.J餐飲管理,Mr.J數位節目頻道的周董

2017 / 2016 / 2015 / 2014

2016 MR.J餐廳股東留影


杰倫穿搭Woof



杰倫穿搭變形蟲拼花


這個組合,手裡的道具,猜猜一首歌?


幾百次的練習,不只是為了追求完美,而是存在著堅定的信念。


周杰倫有一個新的身份 - 愛尚最強創意顧問


地表系列墨鏡


猜一下這件白T上的Logo有什麼特殊含義吧?



Mahjong Souvenir Jacket



地表最強的⋯⋯⋯⋯腹肌


地表最強演唱會上海場圓滿結束!北京場要來嘍!你們準備好了嗎



周杰倫認真的背影,自己的演唱會自己監督,而且要求非常嚴格,音樂人就是這樣的工作態度!!!


當你們離開的時候,杰倫繼續留在場館檢討今天的演唱會,所有工作人員都辛苦啦!地表最強果然不好當呀!


J概念品牌聯盟 地表最强装备计划
2016這个夏天注定我们{不該}錯过最美好的假期,最动听的演唱會,最壯觀的粉海,和最值得我們用心愛的周杰倫,為你的他接棒傳遞 ,为杰倫點亮粉海60年


沒話說~ 帥!!


周杰倫穿上 EVISU X Phantaci 的日式夹克,不用說話已經型格十足!


WOOF創意總監周杰倫,強勢主打”出神入化”橫須賀外套


全身黑也很春天!


Machi Doggie Fashion & Coffee Woof!外套!


午安。大家上班都會聽音樂嗎?


早安! 今天的你,有努力表現最好的自己,讓可愛的導師為你轉身嗎? (fighting!)


杰倫:星品庫和MRJ終於長大了
爱尚传媒与星品库、MRJ两位小伙伴正式整合成为一家人啦[赞]两岸年轻人携手开启“影视电商”新时代,MRJ周老板,方文山老师,星品库创始人雪糕 三位老搭档一起齐聚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