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作品音樂劇《不能說的秘密》發佈會召開 宣佈即將開啟全球首演

2016年12月17日

周杰倫作品音樂劇《不能說的秘密》發佈會召開 宣佈即將開啟全球首演
周董大讚《不能說的秘密》音樂劇 聖誕假期必選劇碼
周杰倫亮相《不能說的秘密》音樂劇發佈會 助力十年後的”葉湘倫“
周杰倫作品音樂劇《不能說的秘密》發佈會召開 再續葉湘倫和路小雨的十年再遇



12月15日,首部百老匯等級的華語點唱機音樂劇《不能說的秘密》舉辦了音樂劇巡演啟動暨媒體預演場發佈會。周杰倫及核心主創團隊和媒體朋友出席了發佈會並在會後共同觀看了音樂劇的首場媒體預演。劇中演員精湛的演技和歌技,深厚的舞蹈根基,情節與音樂的完美銜接等都給觀眾帶來了視覺和聽覺的強烈震撼。

周杰倫助力“葉湘倫”,再續“不能說的秘密”
以《不能說的秘密》電影為原型的音樂劇,結合二十餘首最合適的周杰倫創作經典歌曲,經過重新創作演繹,為觀眾創造視聽盛宴的同時,也表達了對周杰倫的致敬。發佈會現場,十年前的“葉湘倫”驚喜亮相,助力《不能說的秘密》音樂劇成為最大亮點。

在籌備音樂劇的過程中,這些美國主創都已經成為了周杰倫的歌迷,當周杰倫親手將從台北帶來的簽名專輯作為見面禮贈送給所有主創團隊時,大家都非常的驚喜,周董還調侃說道這個專輯是下一部音樂劇的主題。



現場周杰倫更是首度向觀眾講述,當知道自己處女作電影和音樂被改編為音樂劇時,覺得這是一個最大的禮物。當被主持人問到“網友都在說大家欠《不能說的秘密》一張電影票,而當時怎麼想到以音樂為載體穿越的呢?”,周杰倫表示“我非常嚮往時空旅行的電影,而那些經典的穿越媒介,只有鋼琴還沒有用過,所以那個時候就有了這樣的想法。”對於這部處女作電影的夢想和遺憾,就是當時有想過把它變成一個歌舞劇,但那時候歌舞劇並不是流行,如今百老匯的團隊幫我完成了。

此次周杰倫助力《不能說的秘密》音樂劇,對於演員也表示寄予厚望。在演員上台自我介紹環節,青春活力的演員秒變周杰倫的迷弟迷妹。周杰倫一一熱情回應,握手鼓勵。並為他們加油打氣。

在2016年12月23日北京天橋藝術中心全球首演之後,這些演員就要踏上巡演的路程,周杰倫當場將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送給演員,表達了對他們的信心,並預祝《不能說的秘密》音樂劇巡演圓滿成功。



“地表最強主創團隊”精心打磨 全新演繹《不能說的秘密》
百老匯頂級製作團隊:參與過多部托尼獎得獎音樂劇的製作人Marc Routh /Simone Genatt Haft,托尼獎最佳導演John Rando,美國知名小說家Marc Acito,艾美獎得獎影集《歡樂合唱團》的編舞Zach Woodlee,百老匯知名服裝設計師David C.Woolard,參與過多部百老匯大劇的音樂總監Jared Stein,以及托尼獎最佳舞美設計師Beowulf Boritt,托尼獎最佳音響設計John Shivers,百老匯著名燈光設計師Jason Lyons,多部得獎音樂劇編曲Ethan Popp,獲獎無數的特效設計師Gregory Meeh,及著名道具設計師Tim Ferro,組成的“地表最強主創團隊”,共同攜手,精心在情節、音樂及舞蹈等各方面進行了打磨創造。
主創團隊表示,之所以選擇做《不能說的秘密》音樂劇,除了周杰倫在華語歌壇已擁有頂級的地位,還因為周杰倫電影《不能說的秘密》自上映10年以來,一直享有很高的口碑。 John Rando說《不能說的秘密》講的是一個時空穿越的愛情故事,而音樂劇也將用細微簡單的燈光和炫酷的舞美在舞臺上呈現出一種時空穿越的現象,最大程度還原電影中的奇幻元素。同時也非常感謝周董提供了這樣的音樂,這樣的idea才有優秀的成果出來。
而至於人們最關注的葉湘倫和路小雨,在十年之後的今天,是否會重新相遇,是否能夠在同一時空繼續相愛, 自然也成為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只能等觀眾進劇場自己揭曉謎底。



用最好的故事 打造最棒的華語音樂劇IP
發佈會上,音樂劇的出品人鐘麗芳女士及本劇的執行製作人Marc Routh也講述了對音樂劇的期許和未來的規劃,鐘麗芳女士首先表達了對合作夥伴、主創團隊和媒體的朋友的感謝,並說到該音樂劇從現在開始巡演,至明年的亞洲巡演,最後完成全球巡演,同時也在洽談不同版本的授權例如日本、韓國等,其他國家的計畫也將持續進行。立志將《不能說的秘密》音樂劇,打造成華語音樂劇的強IP。



而作為此次《不能說的秘密》音樂劇巡演戰略合作夥伴的唯品會,副總裁馮佳路先生也表達了對於這部音樂劇的高度支援。
周董都說這是一部超屌的音樂劇
發佈會後周杰倫及嘉賓和近百家媒體共同觀看了音樂劇的首場媒體預演。並在觀劇結束後,周董立刻在網上po文表示“今天看了不能說的秘密音樂劇,真的很感動,通常一般都是把音樂劇拍成電影,這次百老匯把電影弄成音樂劇,我真的沒話說,哈哈就是屌,耶誕節前夕,去感受一下,你就會知道十年前拍的這部為什麼征服了一堆韓國明星,因為…它就是…(等等 我找不到比這幅畫更好的形容了) 超屌“



觀眾紛紛表示,《不能說的秘密》音樂劇充分結合了周杰倫音樂特色,同時完美融入西方音樂劇形式,使觀眾在中西音樂文化的碰撞中感受震撼。炫酷的舞美設計,幽默喜劇對白,與出人意料的創新情節,每一幕每一場故事的劇情轉折與音樂完美銜接,值得好好欣賞。
據悉,《不能說的秘密》音樂劇將於2016年12月23日在北京天橋藝術中心開啟全球首演,上海場將於2017年2月開演,相信屆時《不能說的秘密》音樂劇會為觀眾帶來全新的音樂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