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入選「2016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名人」 自嘲自己不是最年輕的!

2016年5月10日

周杰倫入選「2016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名人」 自嘲自己不是最年輕的!
要做受人尊敬的藝人! 今年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英國YouGov公司針對民眾調查「2016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名人」結果出爐,周杰倫以第19名,名列男生前20名,周杰倫得知後很開心!他開玩笑說:「我該不會是最年輕的吧!我本來以為『受尊敬』都要年紀很大,後來看到名單有泰勒斯後,發現自己不是最年輕的,哈!所以不是輩分大,原來年輕也可以。」自嘲自己並不是最年輕的。
也因為這個榜單讓周杰倫想起了,約莫在他推出「范特西」專輯大紅的時候,經紀人楊峻榮曾對他說過的話,周董說:「我記得榮哥很久以前跟我說過,藝人不是要做最紅的,是要做受人尊敬的!我看到網路上有人說這是我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我覺得的確是!每次幫媽媽挑禮物,他總是說不用,本來想說這次到美國可以買畫送媽媽,但後來被媽媽回絕了。」原來周媽媽說這些畫不見得要擁有,去博物館看就好了,他不需要什麼,只要大家開心平安健康就好!所以周杰倫就開玩笑說:「因為媽媽說要開心,我就買了很多會讓我自己開心的東西。」
今年母親節,周杰倫和老婆昆凌在美國透過視訊祝福媽媽!今天旋即飛抵上海,展開廣告拍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