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反骨 金耳朵吸5000萬

周杰倫(周董)擔任Tiinlab耳機全球代言人,他慎選代言產品,這次會對耳機有興趣,他所屬的杰威爾音樂總經理楊峻榮表示:「周杰倫不僅是代言人而已,他還參與耳機的調音,看上的是最新的聲音科技。」據悉代言費5000萬,這是他上半年第11支代言,共吸金約4.6億。

提醒電視沒關

為呈現廣告主題「反骨-最真實的自己」,到他的辦公室、錄音室取景,拍攝他平常的工作紀實,共拍了兩天,他說:「因為想要更完美,又讓一些人頭痛了……,所以丟掉影響自己的東西,堅持自己應該堅持的,創造別人不可能創造的,改變別人不願意改變的。」廣告詞也是他的工作態度。方文山獻上「反骨」兩字墨寶。廣告中另一主角為設計大師謝榮雅,設計耳機外型。

該品牌是台灣廠商,曾為法拉利等精品耳機代工,成立品牌後行銷全球,總監Debi說,周董是新世代的天王,除了演唱、創作,對音質要求完美,有「金耳朵」稱號,因而找他代言。有一次工作人員正要下班,他說:「電視沒關。」工作人員再檢查一次才發現有一間會議室的電視沒關,誇他好耳力。







TiinLab用聲音感知世界_反骨篇